啊神仙给我吸一口!

wwwww谢谢您给我生活动力

◆【周叶】地狱与天堂的距离?tan90º!


# 恶魔周×天使叶(感觉这个人设反了ԅ(¯ㅂ¯ԅ))
# 纯ooc,脑洞新奇,文风智障
# 又是一篇不知道在写什么的文……
# 嗯,不要转载,谢谢(*°∀°)=3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是个天使

没错,就是天堂那种有翅膀,带光环,飞来飞去,吵着闹着要净化世界的那种

不过,叶修可没有光环

因为光环是优秀的天使才拥有的,就像拥有奖状的三好学生五好少年一样

当然,叶修也无所谓,因为即使他是天界唯一一个没有光环的天使,所有同龄的天使也都愿意和他交朋友,特别是那对兄妹——苏沐秋和苏沐橙

但是在大天使和天使长的眼里,叶修——不折不扣的恶魔!

曾经一度,大天使长,也就是天使长的头头,以为叶修是恶魔,是地狱的恶魔用最新研制的药剂伪装的假天使,坚持要调查他的身份,虽然叶修挂着一脸嘲讽的解释,但还是继续调查着……

当然,结果是令人震惊的,叶修还真的是血统纯正的天使……

虽然结果是这样显示的,不过所有的大天使还觉得不能掉以轻心,因为——

地狱和天堂自古就是宿敌!

在天界的统一教科书里,地狱是万恶之源,是一旦踏足就万劫不复的地方!上一届地狱首领更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大恶魔!

书上记载,地狱于一百年前进行了一场内部斗争,后来新首领周泽楷执掌大权……

肯定是一个比上一届首领更可怕的恶魔!所有的天使都这样想着

但是两百年前就不允许天使私自进入地狱的天界,都不知道事实……

事实上,现在的地狱……一片祥和!

没有烧杀抢掠,没有腥风血雨,所有的恶魔在周泽楷的统治下过着不愁吃不愁穿的小康生活~

当时的内部斗争使地狱元气大伤,后来不知道谁喊了一嗓子

别打了!大家都是恶魔,恶魔何必为难恶魔!

然后他们就真的坐下来谈判了……

然后就选出了沉默寡言的周泽楷……

然后大家就都满意的握手言和了……

就这么简单?对,就这么简单!

因为周泽楷不属于任何势力,而他无论是法术还是口碑都异常的好,所以所有势力都认为十分公平……

完美!

周泽楷果真没让大家失望,亲自带领着大家开荒植树,保护环境,坚持可持续发展……

地狱很快从破败不堪,变成了美丽家园~

地狱的发展问题是解决了,但是周泽楷的个人问题还没有解决……

“楷皇!您打算什么时候娶妻……”

这应该是第一百零七个请求周泽楷娶妻生子的……

“我……再等等吧……”

哎……又得到了相同的答案……

周泽楷不是不性冷淡,也不是性无能,只是他总觉得还少了点什么……空落落的

地狱的单身狗(划掉)大魔王周泽楷的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,直到……

今天的叶修还是一如既往的作!死!

在嘲讽完同班的王大眼后就去找苏沐秋练习飞行去了

叶修的翅膀相当的完美,雪白的羽毛在圣光下隐隐生辉,这是令所有天使都羡慕的光泽啊!

“沐橙,有水吗?”

“有!”跟在一边的苏沐橙从虚空储物囊中拿出了一瓶透明液体扔给叶修,叶修想都没想,拧开,直接往嘴里灌……

然后,收起翅膀,直直的掉了下去!

“叶修!你给他的是什么!”

“水啊……糟了,这是!这是叶修准备带回去灌给他弟弟的神酒!”

苏沐秋扶额,酒啊……天道好轮回啊……

“哥哥,他掉下去了怎么办?”

“哎,我们去求大天使长大人吧……”

“只能这样了……”

叶修从天堂掉落,在人间划过,好死不死的穿过了神魔之界,又好死不死的穿透宫殿的房顶,掉到了周泽楷的床上……

天堂和地狱的时间相反,由于地狱十分安宁,周泽楷又喜欢安静,所以宫殿只有一个管家和一些仆人,守卫什么的,不存在的

看着头上的一个大洞和身侧的雪白,周泽楷沉默了,他用法术修好了宫殿,开始一心一意的研究身侧的天使

雪白的翅膀,纯净的面容,还有脸上不自然的红晕……
果真如书上写的那样美好

可爱(๑• . •๑)想日……

一见钟情

当然,作为一名民主的统治者,周泽楷决定等他醒来,再向他求婚……

于是,当叶修醒来后,就看到富丽堂皇的宫殿,还有旁边抱着自己的——恶魔!

叶修虽然是“天堂的恶魔”,但是经过推测知道自己旁边的那位是谁之后,叶修……怂了!

完了!哥这回玩脱了!

难道这就是王大眼的诅咒?!

果然开过阴阳眼的天使惹不起啊……

啊啊啊!怎么办啊!我现在道歉还来得及吗?

王大眼,呸,王杰希啊,对不起啊,我再也不说你大小眼了……

趁他睡着,要不逃跑吧……

等一下,去天堂的路是什么来着?!

我果然应该好好学习吗?

对不起!如果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,我选择——学习!

真当叶修胡思乱想的时候,周泽楷缓缓的睁开了血色的眼睛……

完了,连逃跑的机会都没有了!

叶修腾的一下坐起来,死死的盯着周泽楷……

不得不说,他长的真好看啊,一点都不像书里画的那样啊……

叶修看着周泽楷俊俏的面容,高挑的鼻梁,血色的眼睛里仿佛有点点星辰,又想到书上画的那个秃顶,大嘴,凶神恶煞的魔头……

突然觉得,学习也没什么用啊……

周泽楷看着叶修变化的神情

我,有这么可怕吗……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周泽楷努力挤出一个温暖的笑容,开口说到——

“你,愿意嫁给我吗?”

哈?

………………

后面的故事就是叶修答应了周泽楷,因为他想找机会逃跑

但是,假戏真做,越陷越深~

一个月后,他们已经是一对如胶似漆的小情侣了

苏沐秋这边……

大天使长很生气!

“我就说嘛!他肯定是恶魔!他窃取了天堂的机密然后回地狱了!我建议以此为由,向地狱发动战争!”

于是,当战斗天使们全副武装气势汹汹的赶到神魔之界时,就看到了恶魔早已在那里等候多时了!

“报告天使长大人!已发现地狱的队伍!但是,他们都穿着红色的衣服,胸前还有红花……”

“那一定是他们新的护身符!继续监视!”

“报告天使长大人!发现首领周泽楷,叶修也在他旁边!他们穿着相似的服饰!”

“我就说叶修是恶魔!没想到还是那个魔头身边的!给我盯紧他们!”

“报告天使长大人!恶魔首领周泽楷求见!还带着好多东西!”

“什么?!难道是要谈判,听闻周泽楷不善言辞……让他把东西放在结界外,一个人进来,守卫准备,随时待命!”

传送门里出现了一个轮廓,大天使长吞了吞口水来掩饰他的紧张

周泽楷来了!

“你,就是大天使长?”

“是……是啊!你想怎样!”

“我是来告诉你,我要娶叶修……”

哈?什么鬼!

大天使长吓得下巴都快掉了,愣在那里……

周泽楷看看他,继续说到

“是的,聘礼都带来了,然后我希望你能签一下这个……”

周泽楷一抬手,手中凭空出现了一纸文书……

结局当然是——

周泽楷娶到了叶修,过上了没羞没臊(划掉)幸福美满的日子

而叶修也成了教科书中的人物:

叶修,荣耀天使
为了天堂的安宁,牺牲自己,下嫁到地狱,成为地狱首领周泽楷的妻子
此举推动天堂与地狱签订了和平条约,打破了天堂与地狱百年来冰封的关系,使天堂与地狱关系正常化…………

叶修也有光环了,不过他已经不需要了,现在的他,无论是在天堂还是地狱都是畅通无阻,受人爱戴,尽管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心脏(不)

而且他已经找到了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——周泽楷

天堂与地狱的距离

你与我的差异

就让这一切化为乌有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68)